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地址中超旧将卧薪尝胆四年终圆一梦,足坛再现“伯尔尼奇迹”-国际足球秘闻

中超旧将卧薪尝胆四年终圆一梦,足坛再现“伯尔尼奇吸血鬼偶像迹”-国际足球秘闻

半个多世纪前在瑞士举行的世界杯赛上模拟邻居,前西德队爆冷夺冠创下享誉世界足坛的“伯尔尼奇超级角色球员迹”。本赛季的瑞士超级联赛中,一支来自伯尔尼当地的足球俱乐部则创造了属于他们的“伯尔尼奇迹”。伯尔尼年轻人俱乐部在上周提前4轮获得了瑞士超级联赛冠军,这是他们时隔32年首次拿到联赛冠军,而过去3年他们连续屈居亚军,这回算是实现了队史上一个不小的目标。

而这其中的最大功臣,当属他们的头号射手,一位从中超联赛逃离的前法国国脚希普曼,他就是伯尔尼年轻人队前锋瓦罗我的大宝剑。赛季初他刚刚从严重的伤病中康复,一度状态不佳陷入长期低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地址但是从今年2月以来的12轮瑞士超级联赛,他接连打进13球,成为伯尔尼年轻人队最终锁定冠军的关键人物。加盟四个赛季以来,瓦罗共在联赛打进66球助攻22次,堪称近些年来瑞士联赛头号球星。而过去三个月12场进13球的表演更是让他圆梦成功。

回想四年多之前,瓦罗经历了职业生涯最不愉快的一段经历阿肯那顿,他在效力中超大连阿尔滨队期间,被称作是水货外援谷微。放弃高薪逃离中超后羊红膻,不堪回首的他称,中超联赛不仅水平差少女甄嬛,还差点毁掉他整个职业生涯。瓦罗表示再也不想到中国踢球,这里的足球水平太落后。逃离中国已经四年多时间,他的职业生涯并没有被毁掉,即使去年遭遇严重伤玛戈王后病桃色医仙,他依然还是在复出后圆了自己的冠军梦贺府千金。

回顾34岁的法国前锋瓦罗的职业生涯,他只不过是一个昙花一现的人物,处于欧洲一线球星的时间极为短暂。瓦罗真实水平,也不过是欧洲二流联赛的一流射手罢了,至于中超到底真的有没有他说的那么差,这倒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好在离开中超他没有放弃自己,最近四个赛季的努力也没有打水漂,至少在夺得瑞超冠军这个目标上圆梦成功,下赛季只需踢欧冠最后一轮的附加赛,韩世雅带领球队杀入欧冠正赛的可能性极高,重圆欧冠梦也基本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