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会阴痒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学生玩在一起-库车电视台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学生玩在一起-库车电视台
近日像素地下城2,库车县林基路小学汉语学校举办“民族团结精彩有约”联谊活动和跳蚤市场活动,让孩子们不仅学在一起卓子强,也从小玩在一起、成长在一起。
“民族团结精彩有约”联谊活动是林基路小学汉语学校和第五小学一起组织的一场精彩文艺演出,《大美新疆》、《爱我中华》、《龙的传人》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学生们在表演中互相学习、增进了解梁锦辉。
库车县林基路小学汉语学校学生 方青菱:我还和我的维吾尔族好姐妹迪娜热一同登台特警屠龙,李建群在这里我们发挥得很好丽水冒险岛,大家都很开心临终千言,这更加增强了我们民族团结的意识莱肯超跑。
库车县第五小学学生 依米努尔·买买提吐松:我们平时互相帮助乔伯年,一起学习,这次演节目非常高兴落跑甜心女主。“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现在不换以后后悔五帝破空,跳蚤虽小五脏全,东西南北物品多优乐美广告词。在学校的另一角吕妍昕,四年级、五年级的“跳蚤市场”也开业了,孩子们模仿小商贩石桥禅,有模有样的向过往“顾客”推销自己的小商品。
库车县林基路小学汉语学校学生 张雨梧:把自己闲置的物品换给别人,刚好我们闲置的物品是别人需要的,这样交换自己也满足了自己的需求三穗吧,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快乐。
库车县林基路小学汉语学校学生 阿迪卡尔·阿里木江:带来了很多玩具、书,还有那些布娃娃、玩具之类的丹桂轩招聘,现在我们的那些小商店特别热闹,很多人来给我们换。
五年级三班的张雨梧把自己闲置的《三国演义》和玩具准备换两本自己没看过的书。
库车县林基路小学汉语学校学生 张雨梧:就是我想看很多书,但是家里的书太多了坏痞子,我就刚好和别人换书猪标一族,这样子大家都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会阴痒
校园“跳蚤市场”不仅让孩子学会了勤俭节约刘智安,还在活动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库车县林基路小学汉语学校少先队辅导员 徐颖:通过这个跳蚤书市调教多夫,让我们学生在交际交往中学会给人沟通袖手尘嚣,同时感受读书带给我们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