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佛冈旅游丹麦游客游凤凰山手机丢了,民警5小时找回-今日丹东

丹麦游客游凤凰山手机丢了,民警5小时找回-今日丹东

一位丹麦游客在辽宁凤城境内的凤凰山景区游玩和顺吧,返回途中发现手机丢失镇赉吧。万分焦急之下,他紧急求助凤城警方小酒窝简谱,民警经过5小时的细心排查李贤镇,终于为这位丹麦游客找到了丢失的手机。

10月3日郑朱莉,丹麦游客罗伯特到凤凰山游玩牧牛杖图纸,在坐车返回丹东五龙背镇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李昕瑶。对于罗伯特来说芙蓉肉,手机里有技术资料和中国客户信息,非常重要厉鬼将映,一旦丢失,会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心急如焚的罗伯特拨打了“110”向凤城警方求助包钢医院。

当日16时20分,接到报警后斯容,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民警立即赶到凤凰山下,并联系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刘成刚做翻译,听取罗伯特叙述事情经过。可是吸血獠,罗伯特并没有记住在什么地方丢失的手机(后查实,手机因没电已关机)官路风云,这给查找工作带来重重困难。
民警先后前往凤凰山各景点及各摊点进行走访,由于临近傍晚,山下流动摊点已经撤摊,给走访工作带来麻烦。几经周折,终于在某流动摊点业主家中找到了该手机,并原封未动交给民警沈庆怀。

当晚22时10分,罗伯特在五龙背镇某宾馆内拿到被民警找回的手机,他非常激动希波利特星人,感慨地说:“手机对我来说太重要了佛冈旅游重生花果山,没有手机我就无法进行工作特工绍特2,我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感激之情精忠报国简谱。中国警察很神奇,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回我所丢失的贵重物品,林正宏真是了不起,凤城警察,OK全孝盛抖奶舞!”。
编辑│魏丹阳 来源│沈阳图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