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佛山招商银行丰富自己的方法-Natsuko

丰富自己的方法-Natsuko太监秘史

记得之前在《视角与感知价值》提到过,有人建议发展安慰教育。这一观点认为, 教育的作用并不是通过教授知识而产生的, 而是通过让人们产生其已经接受良好教育的印象而产生的。这种印象给人们不切实际的强烈信心, 并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非常成功。安慰教育背后的观点很有趣。生活中有很多问题能通过改变感知来解决杨玉瑶, 而不是通过既乏味又辛苦的努力改变现实。
JackCanfield先生60年代在哈佛上大学天生恶相,李冠廷 学的是当时嬉皮士们最喜欢的课程之一: 中国历史。嬉皮士唾弃成功, 这个学士学位也确实没有用处。Canfield长年在加州当中学老师, 眼看大半辈子马马虎虎地过去搜疾病问医生。到八十年代后期三代水影, 他欠债十四万美元, 每天靠面条过日子。45岁生日时, 他用一张大纸西亚斯教务, 画了张一万美元大钞票, 挂在墙上, 盯着看。
紧盯目标娜奥美丽莎, 果然有用: 他后来每次演说, 说到这里, 感动万分, “上帝伸出手来, 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这种事, 西方人叫“灵感”, 中国人叫做“福至心灵”。总之穿越之野人纪, 从那天开始, 他决定开始做个励志书作家。
书写好了祈青思, 大约100个小故事, 都是让人激发志气, 有所作为, 天天向上的。想到奶奶熬鸡汤给他治百病, 于是书名取为《心灵鸡汤》佛山招商银行。
他也明白, 写书只是第一步, 书必须出版发行赫海吧。但是他只是一个中学教师, 只能一家家出版社投稿尔雅易学网。坚持投到第144家——一家正要破产的出版社, 才花1500美元搞定出版的事。
结果《心灵鸡汤》第一年就狂销800万册陈嘉新。此后, 全世界最伟大的励志书系列作者Canfield,写了80本《心灵鸡汤》, 至今卖出8500万册, 平均每本一百多万册经视故事会。
鸡汤如何能有80种之多k9078? 坎菲尔德写了几本《鸡汤系列》, 马上就明白, 每种人各有一本难念的经, 与其写通用于任何人的励志故事, 不如分门别类。于是写出了《给豆蔻年华的心灵鸡汤》《给为人父母的心灵鸡汤》《给爱宠物者的心灵鸡汤》《给高尔夫球玩者的心灵鸡汤》。阿富汗战事来了, 有《给入军远征者的心灵鸡汤》, 伊拉克战事重起, 有《给军人妻子的心灵鸡汤》。
25年持续每年三本以上《鸡汤》高凉岭, 哪来这个本事写出那么多激发心灵力量的真实感人故事? 原来他想了一个好办法: 请“广大群众”来稿, 他自己雇佣了十几个编辑, 分类整理。而且, 每个说故事的人, 都签字保证真实性。这样谁也无法说他在编造。这真是全民励志, 全民意气风发混沌修神诀。好多故事真是感人至深, 催人泪下麦斯米兰。催泪+励志刘道玉, 大受美国读者欢迎。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榜上, 曾有七本《鸡汤》并列, Canfield由此上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熬鸡汤给别人喝的人自己成了一个鸡汤故事!
从中我们可以领悟的道理, 包括但不限于: (1) 人们在心理和情感方面其实很脆弱 (2) 写故事来治疗这些心理和情感问题是一件很有价值去做的事 (3) 其实导演、演员、编剧、小说家等都是在干这件事传说的故乡, 还有不计其数的自媒体。
如果你觉得自己荒废了好多年去寻找热爱的工作, 然而现实却让你很失望, 那么你应该考虑写作。写鸡汤、写干货、写名人、写小说等等都行, 先缩小主题在你最感兴趣的点上宇宙沙盘, 然后养成每天动笔写的习惯。渐渐地你会爱上写作, 写作也不再是一种掏空自己的行为, 相反你会想要读更多的好书来让自己每天都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