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侠盗猎车手3串钩做点小改动,功效大大增加-全球钓鱼技巧

串钩做点小改动超级捕快,功效大大增加-全球钓鱼技巧
串钩是钓友们喜欢使用的一种钩组。它具有拆装方便、中鱼率高等优点。但本人多次使用后发现古摄影官网,不管是上鱼或是鱼饵失落,多发生在底坠以上的第二第三只钩上。
原因是,力学哥在淡水水域,串钩多用于钓鲫、鲤等底层鱼侠盗猎车手3,串钩入水后刺杀据点,整根渔线与水底形成一个20度左右的夹角,上述两只钩基本触底杨其龙,其他的钩悬在水中,底层鱼就不去问津凯vs鬼鲛,成了“聋子的耳朵——摆设”。此外,钩系得越多胡佛传,连接线也相应加得越长,不利于抛投。

为扬长避短,我对串钩进行了一些改进,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相比普通串钩,其优点如下。

1.改用活动坠亚香棒虫草。铅坠能在连接线上自由滑动一段距离,不仅能起到“锚”的作用,也能使坠下的鱼钩由死变活。
2.有效钩由二三只变为4只,比起由6?8只钩组成的普通串钩节省了2?4只钩酌酒与裴迪。
3.连接线相应缩短了,便于抛投大理梧桐客栈。
4.提高了上鱼率三贤公棚。

有钓友为了使悬钩触底,将脑线加长。此法增加了脑线与连接线缠绕的几率,反而带来了麻烦,因而不可取。

长按二维码
关注全球钓鱼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