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侵犯商业秘密罪丰富多彩的“六点半课堂”-魅力丽园

丰富多彩的“六点半课堂”-魅力丽园
2018年2月7日荟诗,伊州区丽园街道新民社区六点半课堂开展了一次有趣的科技小制作活动,来自辖区内的二十余名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韩志然,来自伊州区八小的老师讲解了纸杯飞行器的制作方法和原理,并教孩子们把纸杯底部黏在一起,然后将皮筋在2个杯子中间绕一圈,皮筋要逆时针绕过去,适度拉紧窨怎么读,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周剑初,侵犯商业秘密罪一个个简易的纸杯飞行器就做好了阴毒妃嫔。随后老师带着孩子们去室外试飞军体拳第一套,看着自己做的飞行器取得了成功,小朋友们都非常开心汝南天气预报。
课后,小朋友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孩子们体验了从动手制作到飞行成功的全过程;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画皮姐养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马克图姆王储。

除此之外天贸钢铁网,新民社区还组织二十余名中小学生开展了美术课活动。
活动联合共建单位伊州区八小共同开展,来自八小的田老师带领大家欣赏了用不同方式创作的画作,一幅幅栩栩如生地粘贴画、素描、水粉画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赢得了大家的称赞俞流传。
课程中清博舆情,田老师耐心地向青少年讲解了简笔画的方法,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混沌传说,青少年们积极发挥想象力溪水湾,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画作,课时结束后,学生们集中展示了自己的画作红月卡莲。

社区“六点半课堂”的开展雅高卡,不仅丰富了辖区中小学生的假期生活巴巴杜,更培养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小小救生队,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知识,并激发了学生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