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保丽龙丹姿慈善基金会:责任在身,爱在行动-商榷

丹姿慈善基金会:责任在身下马酒之歌 ,爱在行动-商榷明辉堂

丹姿集团成立于1998年沉香豌txt,成立以来一直注重高新科技领域懒羊羊外传,实现以纯天然、生态化原料的自主研发,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化妆品企业,17年来着重投入科研领域大明狼骑,成立了亚洲护肤研究中心股民大家庭,并与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四川大学、中科院等科研机构深度合作,联合开展多项研究,先后创立了水密码、他能量、卡迪那、丹姿悦植粹等知名系列产品北票吧,保丽龙同时企业将回报社会视为己任仙铃。将“守正、利他”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变体美术字。

2007年,丹姿成立内部基金会,业务范围包括灾害救助、奖教助学、恤孤扶老、助残黄美英尼坤,资助社区公益活动等。2013年9月企业正式捐资200万元斑斓叶,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东省丹姿慈善基金会,将企业的社会慈善责任向职业化、专业化方向发展超级赌徒,并打造出“丹姿甘霖计划”、“丹姿百善计划”和“丹姿救灾行动”三大品牌项目,分别在抗旱及水安全援助、社区志愿服务、灾害救助三大领域开展社会公益慈善项目。

丹姿慈善基金会以专业视角融入精准扶贫、生态环四季折之羽保、灾害救援、社区关怀等慈善领域。2015年,成功搭建出支持农村/学校用水保障和饮水安全的“丹姿甘霖计划”;支持环境教育、社区参与、女性成长的“丹姿百善计划”;支持民间专业救灾的“丹姿救灾行动”三大项目框架。2017年,基金会获得“慈善组织”资格和4A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标准认定一品村姑,并成功申请公募资格草根富豪,在继续弘扬传统慈善理念的同时探索现代公益慈善之路,实现了新时代下企业公益组织的成功转型。
丹姿以扶贫济困,钱景峰笃行公益唐人游,造福社会为愿景,责任在身,爱在行动。丹姿集团将不断为人类创造和谐、有爱的环境。
传递爱,让人类多一分美丽、幸福与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