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保时捷少女临港管委会、南汇新城镇被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评为“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上海临港

临港管委会、南汇新城镇被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评为“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上海临港
近年来林宗一,临港管委会、南汇新城镇认真贯彻“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精神,服务和服从于临港建设大局米庄理财,为侨界人土投身临港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保时捷少女章缜翔,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17年,庞晓杰经管委会党组、新城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了 “为侨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在党组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董卿赴美生子,“为侨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政府为侨公共服务责任,提升为侨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临港“国际智造城、滨海未来城”建设蝠鲼怎么读,被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评为“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

2018年3月5日,临港地区侨法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姚卓匀副主任、国内处张菡之处长、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施炳弟主任、钱月明副主任、侨务处李亚山处长、临港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南汇新城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吴晓华等领导莅临指导书虫听吧。

启动仪式上,姚卓匀副主任为临港管委会、南汇新城镇颁发“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奖牌痣苍,管委会、新城镇组织人事(党建工作)办公室、为侨服务办公室副主任王纯玉代表管委会、新城镇接牌月牙泉田震。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荣誉的获得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和责任。今后,管委会、新城镇的全体同仁将加倍努力工作靖安吧,更好地为侨界人士服务水象分期,为临港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南汇新城镇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