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保母妈妈临潭县冶力关景区管理中心开展旅游市场秩序安全检查-临潭县冶力关景区管理中心

临潭县冶力关景区管理中心开展旅游市场秩序安全检查-临潭县冶力关景区管理中心菜园子张青
保母妈妈 为认真贯彻甘南州旅游局《关于开展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综合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休·丹西,确保旅游旺季市场秩序的规范和游客出游安全张角定理,我中心执法大队于5月22日对景区内各涉旅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陈掖贤。
本次安全检查的景区内涉旅企业有:冶海旅游船舶有限责任公司、冶海滑索、赤壁幽谷滑道、冶木河兄弟水上漂流、山地滑草等。主要检查各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及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立情况、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及培训情况、各类应急预案的建立情况、安全警示标识设置情况、设施设备的年检情况及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
本次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有:冶海旅游船舶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船舶年检过期资兴吧,无船舶检测维修记录;冶海滑索无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台账琵琶语简谱。
对以上出现的问题临淄信息港,我中心及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城阳政务网,冷雨萱责令其立即整改;年检过期船只在取得年检合格证之前不得运营;做好船舶的检测维修工作偃师民声网,并建立台账冷宫囚欢。冶海滑索须做好人员的安全培训工作长生界续。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行动强殖猎人,进一步提高了景区内各涉旅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独臂胜哥,为旅游旺季游客的安全出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编:闫士才
审核:虎松林
整理:朵国良
供稿:武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