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光大证券交易软件下载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以人和发挥群力-尤尼泰常州税务师事务所

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以人和发挥群力-尤尼泰常州税务师事务所坂本九

红五月的结束都市逍遥客,意味着考验尤尼泰全体员工的一年一度汇算清缴的结束,辛勤的工作换来了尤尼泰业绩的开门红。
为了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增进相互了解,光大证券交易软件下载也为了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尤尼泰(常州)税务师事务所别出心裁举办了“六一儿童节”主题特别活动,借此开展了“业务新思路”沙龙活动炎阳刀法。董事长侯涛、总经理张敏江和业务部总监梅红艳等所领导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川渝人家,开展各类团队拓展游戏。同时董事长侯涛总结了上半年办事处的业务情况千年珠宝,在大市场低迷的背景下,传统业务萎缩是时代发展的必然结果百变猫咪秀,业务咨询、税务顾问应该是现在的发展趋势围场新闻网,调整运行模式感谢你抽烟,改变传统观念和业务结构是尤尼泰取得长久发展的必由之路。乌丸莲耶
总经理张敏江也指导了办事处员工如何向客户介绍公司情况,并分享经典案例提供大家参考交流。
鲜艳的红领巾,少先队员的胸章,曾是每个人的骄傲,也是每个人儿时最深刻的记忆。业务部的员工在六一儿童节再次带上红领巾,使尤尼泰的团队显得更加朝气蓬勃项炜伊,团结向上。大家互相拍照留念,欢声笑语不断。


寓教于乐的“建塔”游戏也让办事处的员工们收获颇丰,随机组成的团队,临场发挥的能力,不仅仅是一次智慧与动手能力的较量,更是团队协作与个人主观能动性的展现周京平。

不管是“六一”聚会,还是沙龙活动,尤尼泰通过一次次的集体活动来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我们要创造的不仅仅是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而是最终成为超越客户期待的合作伙伴;而我们追求的也不仅仅是为员工搭建提高生活品质的平台,而是用心打造一个具有独特企业文化氛围的值得骄傲的团队。”
企业文化是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商委红肠,尤尼泰(常州)税务师事务所正迈开坚实的步伐夏津天气预报,向着建设一流企业、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不断前进。




解锁更多精彩内幕
尤尼泰(常州)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天宁区恒生科技园8-2
电话:0519-8119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