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八角街为了8月底前重开泰州的“乐天玛特”,接手的“利群”做出这件事……-泰州微视听

为了8月底前重开泰州的“乐天玛特”,接手的“利群”做出这件事……-泰州微视听
梁佩诗
前段时间,
利群集团宣布正式接手
泰州地区的乐天玛特超市。

但是,
就在“利群”刚被泰州老百姓
了解后不久,
原乐天玛特商户向我们反映嘉门洋子,
在未得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
他们的商铺
被超市接手方利群公司
强行拆除!
商铺被拆的面目全非

早上九点多,在原乐天玛特济川路店聚集了不少人搜同上不去,他们都是原乐天玛特济川路店的商户。自去年乐天玛特因消防问题歇业,商铺的生意受到了影响。最近利群集团接手乐天玛特的消息让他们觉得店铺可以重新开张了,但是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7月4号早上,他们接到了超市方的电话,告知他们店铺已经被拆除了。
原商铺店主说:“ 当时他们不让我们进门, 后来打110警察来了,我们才进去了,进去一看,里面面目全非。”

商户们为记者提供了内部商铺被砸的图片以及视频,内部一片狼藉,原有的店铺货架、柜台悉数被拆除红星歌歌词。
在超市北门,有一条员工通道,现场有几名利群公司安排的人员 值守异世师表,不允许商户们进入。在外面的空地上,堆积着大量拆除的木板,一辆卡车正在进行运输。

原商铺店主说:“我们的柜台,定制的,一副柜台都值几万块钱汾西矿业吧,他们都给砸了,之前也没有和我们商户协商一下。”
据介绍,商户们与原乐天玛特的租赁合同都是一年一签。超市2017年3月8号关门,而大部分商铺都未到期,被迫停业。另外荀巨伯探友,前期很多商铺内,是提供顾客刷超市卡购物业务,这些钱商户们一直没有提取,少则四五万元,多则十几万元。
利群公司收购乐天玛特后,利群公司接收了原乐天玛特的债权债务智谋家族,但是商户们找到利群公司时,对方没有给出具体答复。
利群计划8月底前重新开业
利群公司目前正在准备重新开业,贴出了招聘公告璩怎么读,并表示争取在8月底前重新开业。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泰州开业筹备联络人苏世山表示,超市重新开张,需要重新装潢血战丛林,所以利群公司要拆除原有店铺,而且他还表示,这是“依法拆除”。

另外,对于顾客刷卡购物的钱,商户是否能从利群公司要回一事,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泰州开业筹备联络人苏世山答复:“针对这件事如何处理,我们专门发了通知给商户。”
但是,对此,商户们都表示,没有收到任何通知。

截止到下午记者发稿时多维网,超市方与商户的纠纷仍未得到解决。
律师有话说
对此,八角街记者咨询了律师刘雨凯,律师认为,因为乐天玛特自身的原因导致合同未能继续履行,目前双方合同仍处于未终止的状态,超市方应该通过与商户协商进行处理。
江苏畅然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寅说:“应当就此事与商户进行协商处理,进行终止合同,并且就租赁期间,商户装修的物品进行折价赔偿,至于拆除一事,应该是在履行了前面的程序后,再来处理,才符合法律的规定眸色多妖娆。”
记者 | 申正宜
编辑 | 小水蓝
微视听原创新闻天宫山,转载须获授权。
希望早日解决问题的,
早日能消费原超市卡的,
请点赞浠水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