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六一居士是谁中都穴:腹胀、泄泻、小腹痛、治下肢痿痹瘫痛-颐敬堂沙棘古法风痛膏学习平台

中都穴:腹胀、泄泻、小腹痛、治下肢痿痹瘫痛-颐敬堂沙棘古法风痛膏学习平台
中都穴的中字指体内运行;都指先君之旧宗庙,在此指对侧的肝脏。中都指刺激该穴后的经络感传不但可以到达同侧肝经和肝脏玲珑变,还可到达对侧的肝脏。
请入标题abcdefg


01
【取穴位置】
请输入标题bcdef
在小腿内侧砀山香尸,当足内踝尖上7寸,胫骨内侧面的中央微差事 。
请输入标题abcdefg
02
【解剖位置】
请输入标题bcdef
在胫骨内侧面中央;其内后侧有大隐静脉;布有隐神经的中支六一居士是谁何庆魁。
请输入标题abcdefg
03
【功能主治】
请输入标题bcdef
胁痛,腹胀,泄泻,疝气,小腹痛大象牙膏,崩漏费玉污,恶露不尽。
请输入标题abcdefg
04
【穴位配伍】
请输入标题bcdef
配血海、三阴交迪马希,治月经过多和崩漏、产后恶露不绝;
配合谷、次髎、三阴交鹤啸九天,治痛经;
配脾俞、阴陵泉,郭文韬治白带症;
配足三里、梁丘宠妻婚然天成,治肝木乘土之腹胀、泄泻;
配太冲,治疝气;
配三阴交、阴陵泉、膝阳关、膝关、伏兔、箕门,治下肢痿痹瘫痛李修平简历。
颐敬堂沙棘古法风痛膏不打针 不吃药 星桥桂花城!除湿拔寒、舒经活络、消炎镇痛、活血化瘀有效调理腰肩腿痛 风湿骨痛病
首款唯一涂抹式沙棘膏药快乐集邮论坛,告别传统膏药的易过敏明教宏,易出疹,易撕拉毛孔,久贴发痒等劣势,60秒见效!直达病灶!独具创新二婚不愁嫁,市场无竞争梅启明!
淡淡清香,易涂抹,分子小,有极强的渗透力题齐安城楼,直达病灶消炎止痛哪儿痛抹哪儿!经济实惠,一盒可用30次左右,算下来也就是一次3块钱费用,老百姓都能用得起的好产品女红网,价格亲民,效果显著九界独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