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临猗王大嫂赶庙会,农家大铁鏊摊的煎馍真真大!引路人好奇围观!-临猗老乡俱乐部

临猗王大嫂赶庙会曹洪欣,农家大铁鏊摊的煎馍真真大!引路人好奇围观!-临猗老乡俱乐部杨嘉玲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临猗老乡俱乐部”,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疯狂大卡车。每天都有分享良友电台。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刹马镇。何孟怀
作者:荆卫定
临猗风情 临猗王大嫂赶庙会卖的大煎馍

乡村庙会上王大嫂的煎饼别具一格,她烙出的煎饼直径在60CM左右,很是吸引食客的眼球和食欲。

王大嫂的大鏊是自制的,因为家里孩子们喜欢吃煎饼,所以就做了个大铁鏊。先要把食油均匀的涂抹在鏊面上。

因为自家吃不可思议造句,所以鏊就做的大摊出来的煎饼也就大冬凌草茶,这样做一个顶一个乐赚网。把拌上椒叶的面糊糊倒在大鏊上边。

用自制的刮板将面浆均匀的抹成圆形高野人母美。

为了让大煎饼受热均匀,王大嫂的大铁鏊可以随意转动旋转。

王大嫂说农村人在家里吃不讲究,这样实在。用小铁铲先把大煎饼铲离。

然后把大煎饼翻转过来让两面受热均匀。

烙成的大煎饼黄亮黄亮的很有色彩,让人看着垂涎欲滴。

王大嫂说她没有出来卖过大煎饼狐媚天下,孩子们嫌她太累不尸转生,因为今天村子有庙会她闲不住就出来第一次卖她的大煎饼,5元2个金兆丽。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路过的妇女不时有人好奇的看着王大嫂独特摊煎饼神器大铁鏊。
来源:临猗网
投稿 | 商务合作请联系QQ:100370351

临猗新老乡点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