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中超第26轮:各队火力全开土炮洋枪势均力敌,本轮最新战报积分榜-分享体育盛事

中超第26轮:各队火力全开土炮洋枪势均力敌,本轮最新战报积分榜-分享体育盛事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今晚的开战五场比赛全部结束郑正雅。一起看下今晚过后中超最新的积分榜情况:
本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6比1血洗北京人和,在积分榜将球队与少赛一场的上海上港分差缩小为1分。如果明天上港不能全取三分豆腐哥姜波,孙艺兴那么恒大完全可以开始掌握自己的命运,只要随后在双方天河体育场的交锋中能够战胜对手,就将完成球队在积分榜上对上港的反超。本场比赛,郑龙头球破门,饶伟辉自摆乌龙;下半场于汉超远射中的,郑龙任意球破门梅开二度,保利尼奥锦上添花,阿兰罚失点球后又凭借一脚低射建功,终场结束前刘健面对旧主破门扳回一球莘县信息港,最终广州恒大淘宝6:1战胜北京人和!
山东鲁能2:0小胜天津泰达,将球队本赛季的胜场数提高到15场。本场比赛上半场赵宏略伤退,王彤妙传佩莱头槌破门首开纪录;下半学乐酷场,佩莱继续展现锋霸威力,多次禁区内抢点私宠小妹,并助攻格德斯打进加盟中超后的处子球吉原炎上。最终山东鲁能主场送给天津泰达连续第9场的中超不胜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在上海申花1:1战平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本土前锋杨旭继续进球为天津权健首开记录,曹赟定随后助主队将比分扳平。
相比于积分榜前半区球队本轮比赛的波澜不惊,保级球队则是彻底的开启了最后的疯狂模式。排名积分榜最后一位的贵州恒丰主场3:0大胜大连一方陈康炳,林隆昌、刘浩、凯文博利分别建功多面空心球,为恒丰队取得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唯一的一场输球是客场不敌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最强穿越者。或许文莜婷和她的恒丰队一起,正努力创造着中超一个新的保级神话我爱美人鱼。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潘朔端,重庆斯威4:4战平华夏幸福,尽管董学升上演帽子戏法,助客队华夏幸福全场保持领先桉树专用肥,然而顽强的重庆斯威队在面临绝境的情况下谁是万兽之王,凭借外援克德雷克在补时阶段的连进两球,竟然神奇的帮助斯威拿到了宝贵的1分汽修哥。
值得一提的是,经历了一周间歇期后战火重燃的中超联赛,今晚一开始就给球迷们奉献了多场火爆的进球大戏红星闪闪简谱,在已经结束的五场比赛中蒙阴龙之媒,共计打入22球、场均进球数达到4.4球青楼春上春。另外本土球员发挥也极其出色,共计打入11球,占据本轮总进球数的半壁江山。华夏幸福董学升上演了本轮目前为止唯一的帽子戏法,广州恒大郑龙梅开二度白素云,于汉超、杨旭、曹赟定、林隆昌、刘浩、元敏诚也都分别为各自的球队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