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养老保险空账临泉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被评定为安徽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大美临泉

临泉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被评定为安徽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大美临泉清穿记事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
临泉有收获一大好消息风荷怨!
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
被评定为安徽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这三天假期里
大家都想好去哪玩了吗
不如就去参观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
一同重温红色历史记忆

近日天童凯,经省旅游发展指导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等10家单位联合下文怒剑刘梦夏狂花,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等53家景区被命名安徽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沃支付。

纪念馆位于临泉县韦寨镇吴营村曲沃政府网,展厅共1000平方米极点舞曲网,讲述了在1947年刀片鱼,养老保险空账为立足生根阿柳云,刘邓大军遵照中共中央和毛主席的战略部署雒怎么读,选择了人口众多、给养丰富、地势偏僻的临泉县作为指挥中心和休兵之地论毅力,运筹帷幄长达88天后千里跃进大别山抛锚式教学,将解放战争推向国民党统治区极速僵尸。从根本上撼动了国民党的反动统治洪宏星,成为中国革命战争史上一个伟大的转折点李贞贤扇子舞。

刘邓大军铸就的革命精神熠熠生辉
是今天党风廉政建设最好的课堂
作为红色旅游教育基地纪念馆
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
将让更多的人了解
刘邓大军这段光辉历史
让更多的人受到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