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冒险岛神木村地图临安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大华奖学金发放座谈会-临安老干部局

临安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大华奖学金发放座谈会-临安老干部局
8月24日上午,临安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大华奖学金发放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关工委名誉主任章登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关工委主任俞伟,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亚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明,浙江大华集团总裁陈鱼海,浙江大华集团副总裁陈鱼多,参加了座谈会藏尸楼,并向大学生代表发放了奖学金。
发放关心下一代大华奖学金
座谈会上王俊迪,往届学生代表汇报交流了在学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自己的感悟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等;新生代表则表示,获得大华奖学金后将通过学习借鉴学长们的经验心得,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做好打算,同时表达了对大华集团和社会各界的感恩之心乔金岭。接下来的日子他们会全身心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努力拼搏,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大华总裁陈鱼海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蔡紫芬他表示大华集团今后会继续关注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坚持承担社会责任,做好社会公益,传播正能量卖汤圆歌词。
区委副书记、区关工委名誉主任章登峰在讲话中指出,大华捐资助学利国利民,时间虽长却坚持到底四书五经六艺,区关工委关爱学子牵线搭桥,冒险岛神木村地图工作虽小意义重大。近年来,区关工委在帮困助学、关心关爱青少年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重生步步芳华。通过这个平台金橘花,有效地把党委政府、民间公益资源力量和需要帮助的学生群体三者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保证每一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发挥积极作用蓝毒兽。最后章登峰还鼓励同学们要奋发图强乐观向上,生活虽难前途可期。他对学子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自立自强、发奋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如既往,不畏挫折,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二是要珍惜当下、勤学成才,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始终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法师帝国,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过硬的能力素质,来回报社会和所有关心关爱他们成长的人;三是要学会感恩、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国家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魔本是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