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冰雪儿为中国加分丨希望田野上的构树事业-构树产业化

为中国加分丨希望田野上的构树事业-构树产业化


小时候司雯嘉,我们可以吃到健康的食物,那是用大自然的原料父母亲手做的;
长大了泰欣生,我们可以吃到更美味的食物,但那些却是用食品添加剂做的;
小时候,我们可以无忧无虑的玩耍,钻进小树林,捉迷藏、抓知了;
长大了森宽和,我们可以玩更好玩的景点,但那却是人工仿造的;
再比如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鸡蛋、土鸡、猪肉、牛奶等等,
突然明白那些小时候所常见的食物为什么却成了当今最追求的奢侈品邵路雅。

这不得不让我们思考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翁云光。
如果说餐桌上有两个菜系:那一定是荤菜和素菜。素菜番禺大稳村,打农药; 荤菜臂力无限,打激素,而所有养殖的原料一直是长期依赖国外进口的蛋白饲料。
举个例子:
2016年进口豆粕8391万吨,进口依存度达83%以上。
鱼粉进口依存度也在70%以上地铁楼兰女。饲用玉米已超过1.1亿吨,占国内玉米年产量的64%,供应日趋紧张。用另一句话说,中国人在原材料上长期依赖国外进口枪械少女,没有话语权!容易引发粮食危机、食品安全的系列问题。
神奇的物种
(中国十大重点扶贫项目之一)
杂交构树:一种浑身都是宝的植物
经过6次飞船带到太空育种,利用嫩枝叶加工成绿色生态饲料,打破玉米加豆粕的常规组合,彻底摆脱用化学抗生素防病的依赖。在大幅度降低饲养成本的同时,向市场提供安全优质的生态猪、农家蛋、无抗奶,有效破解了人与动物争粮的困局。杂交构树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克塞号,李蕴桥粗蛋白和18种氨基酸含量都超过30%佟石头,富有丰富的钙、铁、锌、硒等多种元素赖振元。一次性种植可收获十年以上,亩产1.5万斤以上。

可以解决什么问题?
①养殖问题:我国养殖业成本高,利润低;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我国猪肉消 耗量大,不能自给自足;养殖业存在污染问题.
②饲料问题:中国饲料成本高;从国外长期进口的蛋白饲料,冰雪儿我国地位被动
③食品、空气问题:净化空气、雾霾;解决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
杂交构树的五大特性:
①速生性:年均株高4-6 m同业鸦片,粗4-6 cm。当年栽当年收获。
②丰产性:每亩年产嫩枝 10000-20000斤。
③易种植:耐砍伐 一年栽植,连年收获倒鸭子视频。
④适应性强:耐干旱、盐碱、贫瘠、沙漠、抗病虫害。
⑤浑身都是宝:饲料、医药、保健品、食品、化妆品等。

杂交构树的品牌市场:
一、饲料:畜禽动物所必需的18种氨基酸含量达31%恶人报喜粤语,动物生长所必需的钙、铁、钾、镁、锌、硒等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含量也非常高,而且种类十分齐全阿韦罗亚,综合营养成分超过豆类植物。可代替50%的玉米,60%的豆粕、鱼粉用于畜禽动物的养殖王启亨。既是畜禽动物最好的青贮饲料,又可通过生物发酵制成高蛋白植物饲料。

二、猪肉:
富硒保健猪肉和普通猪的区别:
项目猪肉
对照组(每100克含量)
构树组(每100克含量)
胆固醇
80.1毫克
43毫克
氨基酸
15%
23%

6毫克
8.9毫克
VB1
0.37毫克
0.62毫克
VB2
0.18毫克
0.32毫克

6.9微克
17.4微克

三、生态富硒鸡蛋
项目鸡蛋
对照组
构树组
蛋清蛋白含量
10.6%
12.05%
蛋黄蛋白含量
16.25%
16.96%
蛋黄脂肪/鲜蛋重
8.69%
8.85%
胆固醇含量
9.5%
8.74%

四、富硒降三高保健茶
构树的“十二”大药理功效:抗凝血、降血压、降血糖、降胆固醇、抗病原微生物、抗菌抗炎、防癌(扛癌细胞)、提高人体免疫力、抗衰老疲劳、润肠通便、补肾利尿、减肥等。